时而阴沉,时而狂躁,随心所欲,取悦自我。
 

不知道算不算的前任问卷



1.双方姓名?

汪琪钧

李瑞淞

2.从前对对方的称呼

淞子儿,阿淞儿



3.第一印像


是那一群里我最先注意到的

我竟然无可救药地认为这个人真的很好看,只一眼,戳到心里再没出来

一直不觉得高二开学是第一次见面

16年夏天格伦杯作文大赛去北京有两个名额,我去他高一时的班级找第二个人,那应该是第一次相见,不过我们都忘了



4.用一种颜色形容对方and双方星座

黑与白,深不见底的两极

天蝎与双子,注定无缘




6.觉得什么样的人适合和他谈恋爱?

他觉得能读懂他的人





7.你觉得对方会如何看待上一题的回答。

他一定会说,你也不能明白啊。

哈哈哈那个时候他很喜欢这句口头禅。




8.最近在听什么音乐?

薛之谦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10.说一件最近发生的很有趣的事情。

……高考算吗





—温故篇—

你可以拒绝回答,但你回答每个问题必须摸着良心说话。



11.可以想起来当初在一起的情形吗?

他成绩跌到自我遇见他后最低的一次,算是安慰吧,那几天陪着他聊了许多,有一天晚上,他跟我说他爱我

在这之前,我给他写过情书,所以他知道我动心的事




12.如果为当时的情况选一个BGM,会选择什么呢?

当然还是《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啦




13.恋爱时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互相撩?

天天放学之后说以后的事情

我觉得我挺开心的




14.分手的情形还记得吗?

他突然说想放弃,我下意识地回他:“我尊重你的选择”




15.如果对方当时选择挽留,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他不会提的吧,而且能说留的话一定是我

当然如果他说了开玩笑或者这不是真的,后来的事情不会像现在这么……僵

我太往好的地方想了,忽略了所有的坏处




16.是否有什么时候,想到“如果他还在我身边就好了”。

……有

翻看之前的聊天记录时,他和别人说说笑笑时,我一个人呆着时,都有过




17.有没有什么时候,想到“哈哈哈哈哈还好分手了”? 

他身陷众多绯闻的时候,但那些绯闻里没有我,这种事情会打扰到我无法专心学习和工作

至少高考前是这样,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18.你对他哪句话映像最深,对此你的感受?

“你不懂”和“你也不能明白啊”

恼火

他一直觉得没人能懂得了他,他的心墙太高了,高到自负和偏激,更可怕的是,我快把他的门敲坏了

现在我不想进门了,就算还有机会,我不敢迈进去





19.如何评价对方在这一段恋情中的表现。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但作为我的初恋,我挺满意的

那个时候他表现的不像他,因为双子座的原因吗?

或者他曾经掏心掏肺过?然后又把这种感觉收回去了




20.你觉得他能找到更好的恋人吗?

如果真有懂他的人,那就是了吧

祝他幸福




—知新篇—

21.觉得自己和从前有哪里不同?

高考临近,轻度抑郁和中度焦虑

突然分开以后………心理太差了,这次高考百分之百要失利



22.对方呢,又发生了什么变化?

我看不透他

在我的角度看来,他像没事人一样

这可能是他让我看到的东西,我想他心里不是平平静静的………吧?




23.有没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想和他说。

他应该都知道了

他说我有秘密瞒着他,可我不知道我有什么没告诉他

那个时候我已经到了,除了年龄不能上床,我能办到的都能满足他




24.请描述对方一个优点。

我不想说

不是因为他没有

只是我单纯不想说

自傲的狐狸




25.顺便描述自己一个缺点。

多到数不清,如果什么缺点最令人失望,大概是自私吧




26.在对方所有的恋爱中,你最看好他和哪个人?

我可以大言不惭的说是我吗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除了我吧




27.问对方一个问题吧

最矫情的问法

在你心里我是个什么?






—胡说八道篇—

28.自己最近愿望是什么?

高考成绩和想象成绩不差毫厘




29.如果条件允许,最想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这个很复杂,我们现在很僵,可能聊天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能见面都是奢侈




31.当初的你对双方做过最美好的期待是什么?

考同一所大学?

对,是这个



32.你还记得他让你最动心的那一刻吗?

很多,多到一个眼神就足够了

那个时候,只要对视一眼,我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这不矛盾,看怎么理解




33.送过对方什么礼物?

一个拥抱,真情实感的那种,对其他我是朋友感情,对他我真的渴望把他塞到我骨头缝里




34.曾经说过的情话,哪句印像最深刻?

“好好学习,你养我”





35.这句话你对别人说过吗?

还没有

只有我喜欢别人的份,没有人会关注到我的

因为我情商够低,见的也少,智商也不高




36.哈哈哈哈反正你们已经分了,来,一起说分手快乐?



我们不过是在彼此最需要陪伴的时候才互相扶持着出现这样一段奇妙的关系。

双子天蝎的配对才40%

被我问烦了才删好友的,然后又重新加回来了

这辈子能轰轰烈烈的来一场,下辈子

还是不要再见了





————2019————

想恨,又恨不起来,我放不下啊,表面上说都过去了,内心最深最底的人影还是他,我舍不得把他丢出去………


刚复读那阵特别自闭,和任何人说不起来话,感谢陪了我三个月的同星座同桌,中后期好了一点能和人聊聊天,但是八卦的时候提到什么感情问题会突然难过,疯狂做题写题的时候想不到这些,可是独自胡思乱想的时候满脑子都是


在胳膊上划道子的感觉又痛又爽,但并不是想死只是病态的在作,觉得这能像一个永远的教训………






————2020————

现在我是个过来人了,轻易把感情托付给一个人是不可能的,只是心里永远有个位置留给2018年的3月,曾经最快乐的日子一去不返,没有什么能调起那个“最快乐”的感觉了


也许很多年以后我依然放不下一个人,但是他仅仅出现在了记忆里,希望我还能分清现实


我爱的,只是一个幻影,来自2018年3月的幻影,已经两年了,我依然放不下




我们是只存于宿命里的两个人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彧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