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而阴沉,时而狂躁,随心所欲,取悦自我。
 

【李炫君x我】



 

我起来了,就刚才,做梦梦到了炫君



 

场景。。在一处我也不知道地点的街道上



 

他在前面走,我好像要去哪,有目的地。他一边走一边回头,似乎在等人。在他第十多次回头的时候,我就叫住了他。我喊芙兰朵,他站住了,他说你知道我?我笑着说我不仅知道你,还知道你好多好多,这已经是你第好多好多次回头了,果然是你。然后就肩并肩一起走聊了起来。




 

我问你怎么在这,他说他出来玩,我问怎么一个人,他说有人约他吃饭,我说是不是马哥,他很诧异说你怎么知道,我说马哥请人吃饭最正常不过了,他笑着说韩金这人骚得很,主动找他出来他不出来,他找别人全是有空的。我哈哈哈大笑说你又口嗨嘴他了,全LPL也没人能比得了马哥之风采。我又说我真服你还有马哥和小天,阴阳怪气实属有一套,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朋友队友。他笑着说对自己越狠越能有一颗大心脏。



 

然后眼前是一条马路,他说他要过马路了,送到这里就好,于是我在马路这边目送他,我没有过马路。



 

然后就醒了。



 

发现自己真的在做梦,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



 

4:50的闹钟,关掉继续睡,做完这个梦再醒,是5:20的闹钟。。。。。



 

我有点傻了。。。


评论
热度(5)
© 秦彧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