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而阴沉,时而狂躁,随心所欲,取悦自我。
 

五杀老宋

恭喜老宋五杀!!!职业生涯第一个五杀!终于等到了!!!


然后………你们就这么不想上班啊😂大乱斗是你们,二塔还在就想一波也是你们,前段时间一度低迷也是你们,第一局天崩开局硬生生盘回来了就nn离谱,第二局乱斗模式从二塔开到了水晶,就是不撤,莽夫无敌,一开弹幕全是??????


话说晒哥不怎么用鳄鱼的啊,自打看比赛就没怎么见他拿过,不过就算被单杀那么多次能在0-2反杀回去,不愧是你,第二局剑魔前两次被针对,后两次绝对是浪了吧Zzzz时代变了,没我也赢了?队伍很猛顺风的时候总想着浪。但这个人绝的是,我被人杀了补刀数不落,就恐怖,不知道屏幕那边的晒哥得笑成什么样子


妮蔻出现的时候心里一紧,毕竟都有心理阴影了,但是你可以永远相信宋义进,五杀!再次恭喜呀!妖姬好久没出现了啊,给老宋拿出来就是个稳,宋芙兰杀疯啦,像个鬼一样一套下去人没了直接化掉,我除了????之外没有什么能够表达


南孚组合,稳健,第一局锤石那个灯笼甩的牛逼闪现上去更牛逼!在前期崩得那么厉害的情况下保证下路没事,可以的,第二局塞纳高地上对着妖姬狂奶被米勒娃娃的解说气氛带动着我一直乐,那一波最稳健的两个人死掉了有点可惜,这两场保住战绩尽管是半透明但功不可没


小乐言nbnbnb,琪亚娜前期被压但是中后期发挥起来把之前的劣势全推走了,第二局的瞎子回旋踢太tm帅啊,一定要保持这个自信的状态!!


从脑溢血到离谱到???到卧槽到牛逼,也就是十几分钟的时间

做ig粉丝永远记得要带速效救心丸



就是心疼一下马哥,难受啊,59e的棺材板又得合上了,唉,不知道瞎子的回旋踢有没有让他想起什么,s8那一下子把侠盗1.0踢散了都不为过………



评论
热度(10)
© 秦彧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