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而阴沉,时而狂躁,随心所欲,取悦自我。
 

疯狂吐槽之我的心里有弹幕1

首映场,但没有满员,毕竟小城市,但是气氛超棒,笑点萌点都有反应,而且姑娘们居多

终于等到你嗷嗷嗷,主题音乐一出来整个人都沸腾了,满满的回忆啊

由一柄亢龙锏引发的血案??

亢龙锏:“我做错了什么?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我不过是一柄陨铁打造成的能打人还能破幻象的锏儿呀!”

狄仁杰—大唐蜘蛛网中心的男人

老狄,你受了😂你晕倒两次了知不知道(可能是肾不好(小声BB)捂心口什么的好苏啊(你闭嘴!)

沙陀永远吉祥物设定啊,血条厚多了,棒棒哒!

帝后吃饭,媚娘生气到扒拉盘子,皇帝也只是默默看着她等她消气,眼神深邃又无奈,有一种“我的女人怎么样都好”的既视感,唉

大理寺演武操练,三人修罗场带着全体人员不得安生哈哈哈哈执拗的狄大人软萌的沙陀大人装作很强势的尉迟上将军你们太不省心了

从时间线上看,《神都龙王》和《四大天王》中间间隔才一个月,狄大人就成大理寺主心骨一样的存在了,哎老狄你是有多招人啊

尉迟大人呐,傲娇是病,得治,可急死沙陀了yooooooo~

一声老狄,一声老芋头,所以明明都想接住人的,手都伸出去了为什么没有公主抱,瘪嘴

老狄和鱼翅在官舍一番话差点以为要俩人决裂,狄大人说我们是过命的兄弟要好自珍重时突然一个心塞塞,谁知转头鱼翅就帮老狄去取亢龙锏了嘻嘻嘻

果然,鱼翅还是在意老狄的!

嗯,那张画?《神都龙王》里鱼翅瞎涂的其实就是画符一样的东西,看到了激动到飞起!连起来了啊!

狄大人你!竟!然!把!它!收!起!来!了!

狄大人记忆力的圆测大师真的带感,站在阴影里一句“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看透世事

老狄让沙陀和水月试着处对象,沙陀一脸嫌弃,老狄坏笑得像只狐狸……嗯,兄弟情没错了,老狄你是不是故意撩沙陀!!

等等,老狄对沙陀半开玩笑的一句“又遇上一个让你心动的人”??

难道上一个人……就是狄大人你???(我发现了什么?)

老狄男一,沙陀女一,鱼翅男二,水月男三没跑了

嗯,大殿上尉迟大人一脸嫌弃的表情认真又传神,倒是这朝中局势更是唬人,皇帝在被一点点架空权力了……

鱼翅武力值上涨了,发暗器越来越准了,不那么浪费了,可喜可贺

内侍省门外鱼翅遇到的那个人虽然是幻象,但是!那个鱼翅!笑起来好邪魅啊!(容我水仙!)

鱼翅你都会撬锁了吗?鱼翅你被狄大人教坏了啊!

天牢里鱼翅看到狄大人那个眼神……哦天兴奋里带着期冀和宠溺

必须要说的是,为了给鱼翅顺毛,狄大人人妻属性爆发了

狄大人又心口痛,被鱼翅整个人都圈在怀里了!(嘴角疯狂上扬)

沙陀办事能力渐高,为老狄分忧解难啦

恭喜沙陀喜提男三!

在客栈里,沙陀对水月的一句“朋友”笑吐了我hhhhhh

干了这碗家乡的酒,壮士我们做朋友吧!

朋友吧!

友吧!

吧!

…………异乡人的情感其实是好感慨的,沙陀离开太久他也知道回不去了,想想《通天帝国》时的沙陀走的时候连尸骨都没有。。。你不要立FLAG啊沙陀!!!

背水一战,大家齐上阵,大理寺众人表示,保护狄大人!

一身蓝衣的狄大人真的好帅哦!!!!

“保护狄大人!”“快去保护大人!”诸如此类的句话听到不下三遍了,狄大人你真受了(你闭嘴!!)

圆测大师和最终boss现场版神仙打架,吃瓜群众靠边站,好的,此时的狄大人成了女一(雾),鱼翅成为男一,沙陀成为女二(啥?),水月成为男二,双双把戏观,躺在地上的大理寺众人表示没眼看!

皇帝对媚娘是真爱了,一句我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感动啊

好吧,好基友一起走,彩蛋男一女一男二男三骑马的镜头吾心甚慰

可是……我为什么又突然想起《通天帝国》呢……如果有第四部……求徐克导演还是不要虐了5555555

cp混乱,不知道打什么好

暗戳戳准备二刷

评论(42)
热度(2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彧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