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而阴沉,时而狂躁,随心所欲,取悦自我。
 

疯狂吐槽之我的心里有弹幕2




抓到一些细节

无烟是一位女装大佬

狄大人甩软剑时的身法好柔美啊,像是跳舞,虽然看着惊险,可是轻飘飘之间就点中对方的穴道了!

鱼翅大人官服壮壮的走路带风!可是官服之下依旧是瘦瘦的小蛮腰!

沙陀和他师傅王傅大大一样都是动手能力极强的人呀,《神都龙王》时还住在牢房隔壁哩,入住新官舍后瓶瓶罐罐放了一桌子,而且有新衣服穿啦,换了三四件!不得不说那件黄色内衬红色外衣更让沙陀活泼了不少!上一部他好像真的一件走全集来着(挠头.jdp)

陪天后去无脸候的牢房时,鱼翅大人全集第一次自称“本座”,多么久远的称呼啊,鱼翅潜意识里还是觉得做大理寺卿的日子自在快活吧

“如果我也成了天后宠臣,到时候和要我作对的人,就是你啦。”讲真,第二遍的时候狄大人这句话我读出了另外一层意思😂(如果这句话成真,鱼翅大人岂不是要和媚娘抢老狄了?!(就你话多!!)

《神都龙王》出场的寺丞有周迁(燕子楼牺牲,这集就是无烟!),邝照,薄千张

这集里出场的有名字的大理寺人员有韩开,丁讯,舒缓(被压进网里的那位),乙安(最后决战被叫名),好像还有一个谁,哎呀忘记了,反正一群萌萌哒嘿嘿嘿

霍耿将军带着丁讯和狄大人去大殿查飞龙案,霍萌萌对这位大理寺六品寺丞的办案能力表示疑惑,还说了句“就算狄大人来不了,也让沙陀大人来一趟不是。”

所以沙陀虽然是医官身份,但地位和知名度和老狄平齐了

厉害了我的沙陀

狄大人三次发病,除了第一次身边无人,后两次一次身边是沙陀一次身边是尉迟,在老狄心里,沙陀和尉迟是最最最重要的人罢

似乎很多人都吃过狄大人的豆腐……尤其大理寺人员,工作时间摸个肩搭个手末了再用关切的眼神锁定什么的哦吼吼(其实我也想啊老狄的细腰和窄肩看起来手感就很好!!(被尉迟和沙陀打趴下.jdp)

超级喜欢鱼翅大人把唐刀架到自己肩上扎马步那个动作,又帅又A啊嗷嗷嗷,只可惜这部戏中他的金属溜溜球只出现了一次

嗯,尉迟大人可以和水月姐姐(哥哥)组个队叫“甩暗器看谁最多”23333

在邙山三藏寺,在圆测大师看到的沙陀的记忆里,天后出现了两次,鱼翅出现了两次,水月出现一次,而老狄……

他出现了三次!!!

大理寺全员的正式官服是黑色的,可能因为沙陀是医官他的官服是绛红色的,身居主位大理寺卿的狄大人正式官服却是宝蓝,那么,自古红蓝……(盒盒盒盒)

沙陀真的好命,在钟楼上千钧一发之即幸好老狄扣动了机弩,也许……他的好命只限于老狄在身边吧/哭

最后圆测大师向狄大人还锏的那一拜,狄大人再一回礼,我差点喊出“一拜天地”来(闭嘴你这个搞事的人!)

结尾的通天浮屠再看一次仍然令人肝颤……

终于把三段彩蛋都等到了!!(我搞到真的了.jdp)

在电影院坐到最后,只剩下一个人等最后的彩蛋,听完了片尾川井宪次的音乐,我突然心血来潮又矫情的想

如果《通天帝国》的结局是老狄的上一世呢?

如果老狄抱着上一世的记忆又从《神都龙王》走起了呢?

看完《四大天王》有种莫名的恐惧感,虐已成定局,可我还是很迫切的想知道媚娘登基前八年在三个人身上的事情,老狄入狱后沙陀发生了什么,尉迟为什么音讯全无,我那默契无间的三人组啊😭

评论(17)
热度(121)
© 秦彧卿- | Powered by LOFTER